财务处新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信息公开文表下载学校主页
规章制度
 
学校制度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规章制度>学校制度>正文

桂航财〔2015〕6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财务岗位轮岗制度

时间:[2015-03-20]  来源:财务处

桂航财2015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财务岗位轮岗制度

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等规定,为加强内部控制,提高会计人员业务能力,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财务人员岗位轮换制度是指在财务处内部,有计划对财务人员进行岗位轮换。

第三条 实行轮岗制度,要统筹兼顾工作安排和人员的使用,既达到轮岗的目的和要求,又要考虑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人员的相对稳定。轮岗的会计人员必须达到轮换岗位任职条件的要求。

第四条 轮岗的年限。财务人员在同一工作岗位连续工作满3年,一般应进行轮岗。在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工作岗位,确因工作需要,经批准可以不受在同一岗位工作年限的限制。

第五条 轮岗的组织实施。轮岗工作按学校全员竞聘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如学校不进行全员竞聘,财务人员轮岗工作安排在每年的7月份进行。

第六条 轮岗工作交接。轮岗工作的交接按《桂林航天工业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中会计工作交接的有关要求执行。

第七条 本制度从下发之日起执行,过去相关规定同时废止

第八条 本制度由财务处负责解释。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15112





  发:各部门单位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5112日印发


上一条:桂航财〔2016〕1号关于实行使用大额资金提前申报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桂航财〔2015〕5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财务分析制度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财务处 电话:0773-2253035  邮箱:cwc@guat.edu.cn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