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新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信息公开文表下载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与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10]  来源:

    12月8日下午,我校与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校长易忠、副校长詹皖生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戴文葛晓明出席了签约仪式学校党办(校办)、财务处、教务处、学工(部)处、后勤处、网信中心负责人及中信银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易忠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此次合作。他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对学校增强办学实力、提升办学能力,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戴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与我校在人力资源服务、科研、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双方深度发展,打造“校企合作、信息共享、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典范。此次合作是双方资源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将共同谱写科学发展、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前,戴文一行参观了我校航天品质培育中心,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桂林旅游学院来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财务处 电话:0773-2253035  邮箱:cwc@guat.edu.cn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