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新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信息公开文表下载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处长张秀兰受邀做预算绩效专题培训

时间:[2021-04-27]  来源:

4月22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张秀兰教授受学校教务处邀请为教学实验室项目申报人员做《预算绩效管理与绩效目标编制方法》专题培训,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预算绩效管理内涵界定与概念辨析、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法律和政策要求、预算绩效目标编制方法等内容。张秀兰教授结合预算绩效管理发展历程及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的相关规定,以学校现有预算项目为例,深入浅出、层次分明的讲解了如何建立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链条、如何设计有效的绩效目标及如何开展项目审核及评价,为项目申报人员及业务主管部门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思路。

本次培训反映良好,培训人员反馈张秀兰教授讲解思路清晰、通俗易懂、案例典型且符合学校实际需求,解决了项目申报人员及业务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困惑的问题。这次培训也进一步提升了各部门单位预算管理意识,为学校下阶段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关于规范论文版面费、专利费等费用

下一条: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财务处 电话:0773-2253035  邮箱:cwc@guat.edu.cn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