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新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信息公开文表下载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网上预约报账管理系统的通知

时间:[2022-11-08]  来源:


各部门、单位:

为了向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财务处现已完成了网上预约报账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网报系统”)的建设、测试、操作指南及操作视频等相关工作,现决定于1110日起正式启用网报系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报系统业务范围

(一)普通报销(日常报销)、差旅报销、个人借款;

(二)预算经费授权及审批,预算经费余额及明细账实时查询。

温馨提示以下业务暂不能在网报系统办理,仍需到财务处现场办理:

涉及购买固定资产的业务;发放校内外人员劳务费、学生补助、学生奖助学金等业务;同一单业务需从两项预算经费支出的业务。

二、网报系统操作流程

(一)录单。登录网报系统,填写相关报销信息,详见《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操作指南》(附件1)。

(二)审批。电脑审批在网报系统首页左边“我的工作流-待审批”办理;手机移动审批在“桂航财务”微信公众号办理。

(三)打印。完成提交后,使用A4纸打印预约报销单。

(四)票据整理。整理粘贴好相关原始票据及凭证,原始票据粘贴请在网报系统中下载使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原始票据粘贴单》,根据相关说明进行票据整理。

(五)交单。签字审批完成后,将报销单连同粘贴好的票据一并交到财务处会计科1-4号窗口,由财务处负责审核结算。

三、其他事项

(一)从启用日起,网报系统与现场报账并行办理,未在网报系统办理的业务,仍可到财务处现场办理。

(二)网报系统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部门单位通知教职工报账时尽量选择网上报账方式,如有相关问题和建议欢迎随时与财务处会计科联系,联系电话2253078

 

附件:1.桂航财务网上预约报账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2.桂航财务网上预约报账管理系统操作视频 

 

 

                 财务处

                   2022118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财务处 电话:0773-2253035  邮箱:cwc@guat.edu.cn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