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新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信息公开文表下载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校教职员工自行申办使用公务卡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5-10]  来源:

各位教职员工:

为方便个人自行办理、使用公务卡,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公务卡的合作银行为中国银行,合作网点为中国银行桂林市普陀路支行,该网点为公务卡申办网点,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普陀路10号(七星区三里店北侧天桥旁边),网点联系电话为0773-2120131.

2.个人自行办理公务卡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学校工作证明材料(工作证件或聘用合同等)前往上述网点办理。

3.申办网点非制卡网点,申办信息由网点提交后到个人领卡周期一般超过一个月,在此期间中国银行信用卡部将向单位核实申办人身份及工作信息,核实无误后将邮寄公务卡到申办时所填地址,请在申办时仔细填写相关信息。

4.考虑到学校寒暑假期间可能无法核实信息造成办卡延误及个人假期无法领卡造成用卡不便,建议申办人在每学期开学前半个月至放假前一个月到网点办理公务卡申请业务。

5.因个人原因(如司法诉讼、个人违信)造成无法申领公务卡的情形由个人负责。

6.中国银行公务卡的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为4006695566,若接到可疑电话、短信请不要泄露公务卡卡片及个人相关信息,以防造成个人财产损失。



                                       财务处

                                    2023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本月工资项中“应退项”和“补扣税”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财务人员提供报账咨询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财务处 电话:0773-2253035  邮箱:cwc@guat.edu.cn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