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新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信息公开文表下载学校主页
规章制度
 
学校制度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规章制度>学校制度>正文

桂航财〔2016〕1号关于实行使用大额资金提前申报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6-06-23]  来源:财务处

桂航财〔20161


关于实行使用大额资金提前申报制度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确保学校日常工作正常开展,节约资金,降低资金筹措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经研究,决定实行使用大额资金提前申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一次性用款在25100万元的,应当提前5个工作日报送用款计划书到财务处,财务处应在2个工作日内给予明确答复;超过100万元的,应当提前8个工作日报送用款计划书到财务处,财务处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明确答复。

二、进行基本建设、图书购置、设备购置的部门,在与合作单位签订合同时,款项超过25万元以上的,应当在合同签订前报送用款计划书到财务处,经资金平衡后方能签订。

三、财务处在支付超过25万元以上款项时,只对报送过用款计划书的给予确保支付,未报送用款计划的将不保证支付。

四、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16623



   

上一条:桂航财〔2016〕9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方案

下一条:桂航财〔2015〕6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财务岗位轮岗制度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财务处 电话:0773-2253035  邮箱:cwc@guat.edu.cn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五楼